规章制度
所在位置: 首页 - 规章制度 - 正文
广州中医药大学宣传部例会制度
时间: 2007年03月05日 00:00审核:审核人参数配置未打开点击:[]
分享到:

一、部门例会是本部门布置和检查工作,交流经验、学习提高重要形式,每周举行一次,由部长主持,全体成员参加。

二、会议主要内容如下:

1.部长传达上级部门的有关文件精神;

2.部门成员汇报一周工作情况,以及需要请部长或其它部门协调解决的问题;

3.部长对本周工作进行讲评,提出下周工作要点,并进行布置安排;

4.讨论宣传工作中的重点、难点、热点问题;

5.讨论决定其它需要解决的问题。

三、提倡开短会,会议时间一般不超过30分钟,会前由部长决定会议议题,参加者事前要做好准备,按时到会,发言简短,主题鲜明,重点突出。

四、坚持民主集中制,会议参加者在会上要坦诚相见,畅所欲言,允许有不同观点和保留意见。对会上形成的决议,无论个人同意与否,都应认真贯彻执行。

五、严守纪律,会议上讨论的问题及观点,仅限于内部研讨,不对外交流。

六、指定专人做好会议记录,以便保存资料和事后核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