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章制度
所在位置: 首页 - 规章制度 - 正文
广州中医药大学宣传部来访接待服务规定
时间: 2007年03月05日 00:00审核:审核人参数配置未打开点击:[]
分享到:

一、做好来访接待工作是加强沟通,树立形象,改进机关作风的重要途径,全体成员应高度重视。

二、来访接待的基本原则是:认真负责,热情周到,不卑不亢,言行得体。

三、预约来访,要根据来访者的目的和意愿,预先做好接待准备,通知有关人员,提前五分钟等候。

四、突然来访,要尽快了解来访意图,知会有关人员做好准备,在政策许可范围内尽量满足来访者要求。

五、境外人员来访,应及时与外事部门沟通,协商接待方案,必要时报请上级部门批准。

六、对所有来访者,要立即招待,请坐并倒茶水;即使有紧急事情要处理,也要立即安排好他们就坐,简短了解情况。

七、做好来访登记,对意见、建议、要求等,要记录内容、时间、来访人及其联系电话,部门可答复的问题立即给予答复,部门不能答复的问题要做好解释工作,并与有关部门协调沟通,尽快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