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章制度
所在位置: 首页 - 规章制度 - 正文
部门职责和工作宗旨
时间: 2007年03月05日 13:08审核:审核人参数配置未打开点击:[]
分享到:

党委宣传部坚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以及胡锦涛同志关于科学发展观和构建和谐社会等理论为指导,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与时俱进,努力建设政治坚定、作风优良、业务精通的具有“智力、活力、合力”的学习型组织和工作队伍。

党委宣传部是学校党委主管党的思想政治宣传教育的职能部门,主要职责为:

一、负责制定全校思想政治教育、形势政策教育的计划并组织实施。了解分析党员和教职工思想情况以及对国内外重大问题的反映。

二、负责指导基层党(团)组织、工会、学生会开展宣传教育工作。

三、负责校内外宣传报道工作,管理好校报、广播台和宣传栏、阅报栏,从政策法规的角度指导期刊、校园网络和电化教学工作。负责校园网主页新闻内容的审核。

四、负责制定全校性重大活动和重要节日的宣传计划并营造相应的宣传氛围,协同有关部门组织实施。

五、负责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的日常组织工作。

六、负责学校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的日常工作,会同有关部门组织全校教职工开展思想政治工作的理论研究和调研活动。

七、负责公费报刊、杂志的订阅工作。

八、协同组织、纪检部门对党员进行教育,增强党员的党性观念。

九、协助学生工作部做好学生思想政治工作。

十、协同有关部门开展校园文化建设工作。

十一、完成学校党委安排的其他工作。

工作宗旨:

坚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以及胡锦涛同志关于科学发展观和构建和谐社会等理论为指导,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努力建设政治坚定、作风优良、业务精通的具有“智力、活力、合力”的学习型组织和工作队伍,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进取,真抓实干,使我校的宣传思想工作向制度化、规范化、经常化、精品化方向发展,为把我校建设成为“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中医药大学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