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章制度
所在位置: 首页 - 规章制度 - 正文
分工细则和联系方法
时间: 2007年03月05日 13:08审核:审核人参数配置未打开点击:[]
分享到:

宣传部部长

主持部门全面工作。思考全校宣传工作的发展思路并组织制订和实施具体工作计划。划分本部门干部的工作职责,组织和指导他们的学习并做好思想工作。重点抓好全校政策舆论导向和政治理论学习,审阅校报清样,审核部门财务支出等。


宣传部副部长

协助部长做好部门日常工作的组织和协调。负责重大节日、活动、会议的宣传策划和校园宣传氛围的营造。负责思政研究会的日常组织工作和党委中心组秘书处的服务工作。


宣传部专职干部王老师

负责宣传部日常工作,指导广播台日常工作;具体实施重要会议和庆典的会场布置及校园氛围的营造工作;协同有关部门做好校园文化和宣传海报栏的管理工作。


宣传部专职干部张老师

负责运营学校官方各媒体平台,指导管理校内各新闻媒体;指导新媒体中心、校报学生记者团、广播台新闻部工作;协同有关部门做好校内信息化、数字化工作。


宣传部专职干部肖老师

负责对外媒体宣传、材料信息报送工作和校内新闻采写、报刊征订工作。协助做好校园网、校报新闻编辑工作。


办公地点——

广州市广州大学城广州中医药大学办公楼1020 邮编:510006


联系电话—— 39358885


电子邮箱——

宣传部:xcb@gzucm.edu.cn

校报编辑室:xiaobao@gzucm.edu.cn

官微:xmt@gzucm.edu.cn